LazzZybird

紫喵,非著名雷文写手,欢迎勾搭
主Digimon
尤其是数码兽设定相关
更新不多,腐向和考据多
偶尔放吐槽和脑洞
嘴挑脾气烂活该饿死

【DM】NEO皇家骑士&七大魔王的自称对称录入1.01(附个人吐槽)

【须知】

严禁以任何形式转载到其他任何平台,如有转载需求可留言请求授权

若转载必承诺不可篡改删减原本内容并且标注要求署名

后面附赠的吐槽部分不允许转载


 

 

一切都是突发奇想。

V太太(在此感谢V太太\大天使/)整理了了皇骑和七魔的剧情之后……

这才想起来可以去整理一下Next 0rder皇骑七魔他们的自称(掩面)

对日语的研究颇浅,关于各个自称和对称的更细致含义只能麻烦各位自己去再搜索了,真是抱歉(掩面)而且虽然是尽了最大的努力去校对,也可能有因为各种原因而造成的遗漏orz请多包涵

网侦看情况吧……

主要是网侦只有皇骑们有台词(虽然V龙……【蜡烛】),七魔完全是ry

 

 

——————————————(我是正篇的分割线)——————————————

 

 

皇家骑士:

 

阿尔法兽

自称词:【初见】我(われware)【和奥叔共用的我ら(ware-ra)】このアルファモン(kono alphamon)【异次元迷宫】我が(わが /waga)

对称词:没看到

 

奥米加兽

自称词:【初见】このオメガモン(kono omegamon)【和法哥共用的我ら(ware-ra)】私(わたし/watashi)我(われware)

对称词:お前(おまえ/omae)【异次元迷宫】 君(きみ/kimi)

 

☆公爵兽

自称词:【进化前】俺(おれ/ore)【进化后】私(わたし/watashi)我が(わが /waga)*

对称词:【进化前】お前(おまえ/omae)【进化后的对称没找到】

 

玛格纳兽

自称词:俺(おれ/ore)

对称词:君(きみ/kimi)

 

斯雷普兽

自称词:私(わたし/watashi)【和颅骨共用的我ら(ware-ra)】

对称词:其方(そなた/sonata) 君(きみ/kimi)【异次元迷宫】

 

颅骨兽

自称词:我(われware)【和小马共用的我ら(ware-ra)】

对称词:貴様(きさま/ kisama)

 

芳香兽

自称词:【自我介绍时】私(わたし/watashi)【异次元迷宫时】 我が(わが /waga)

对称词:貴様(きさま/ kisama)

 

杰斯兽

自称词:我が(わが /waga)我ら(ware-ra)

对称词:没看到

 

顽固兽

自称词:没看到

对称词:お前(おまえ/omae)

 

骑士领主兽

自称词:【自我介绍】我(われware)我が(わが /waga)【对战后】私(わたし/watashi)

对称词:其方(そなた/sonata)

 

君主兽

自称词:【自我介绍】我(われware)【初见战后】私(わたし/watashi)俺(おれ/ore)【异次元】

对称词:其方(そなた/sonata)貴殿(きでん/kidenn)

 

☆究极V龙兽

自称词:僕(ぼく/boku)

对称词:没看到

 

艾克萨兽

自称词:我(われware)

对称词:【卡鱼刺中】貴様(きさま/ kisama)【异次元】主(ぬし/nushi)

 

番外(X)
帝皇龙兽/帝皇龙战士/白帝

自称词:我(われware)

对称词:君(きみ/kimi)

 

 

七大魔王:

注:光明谱系为整条线一并录入。

 

光明兽

自称词:僕(ぼく/boku)

对称词:君(きみ/kimi)

 

光堕

自称词:私(わたし/watashi)

对称词:お前(おまえ/omae)【街上时】君(きみ/kimi)

 

光撒

自称词:我(われware)【对战后】私(わたし/watashi)

对称词:君(きみ/kimi)

 

别西卜兽

自称词:俺(おれ/ore)

对称词:貴様(きさま/ kisama)

 

莉莉丝兽

自称词:妾(わらわ/warawa)

对称词:其方(そなた/sonata)御主, お主(おぬし/onushi)

 

胡须兽

自称词:儂(わし/washi)

对称词:貴様(きさま/ kisama)御主, お主(おぬし/onushi)【街上】小僧(こぞう/Kozou)

 

究极魔兽

自称词:我(われware)我ら(ware-ra)このオデーモン(kono demon)

对称词:貴様(きさま/ kisama)

 

利维坦兽

自称词:无

对称词:无

 

贝尔菲兽SM

自称词:我(われware)我ら(ware-ra)

对称词:无

 

贝尔菲兽RM

自称词:儂(わし/washi)

对称词:无

 

 

 

☆:NEO的公爵和V龙并非本世界的皇骑。公爵为广濑孝太的搭档幸村,理论上应该不是,姑且录入了。至于V龙,依然是大家都爱着的莉娜的搭档VV,真是辛苦了……。

公爵兽幸村似乎有在语音中使用了我が(わが /waga),但是没有文字,仔细考虑了一下还是录入了。特别鸣谢豌豆!!

 

在此感谢期间帮忙的终魂 X5 豌豆等,非常感谢特地为了帮忙打开游戏截图TVT。还有终魂给我的japo123ne的博客,这位先生截了所有剧情的对话,才能让我收集到自称和对称。以及关于自称方面帮助我的11姐。

再次鸣谢。

 

 

Japo123ne的博客:https://ameblo.jp/japo123ne/

 

【备注】

我ら(ware-ra):复数第一人称,类似我们,因为奥米加,阿尔法等人一直在用,姑且加进去了。

 

建议搭配:

【不自量力】皇家骑士和七大魔王的日语自称等等其他: https://tieba.baidu.com/p/1382013431

数码宝贝新秩序皇家骑士和七大魔王支线剧情对话: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018617447523675

 

更新:

17/10/16: 1.01版:补充龙帝&公爵对称

 

 

————————————(我是充满了私货的吐槽分割线)————————————

 

 

 

 

 

 

 

 

 

NEO的主角真的是太惨了——!!!!

怎么能有这么惨主角啊——————

我们需要NEO主角保护协会啊!!!!!!

这群人全是贵样来贵样去的啊!!!能不能对主角好一点啊!!!

 

说的就是你啊芳香!!这样不优雅啊芳香老师!!!

从自我介绍一直到异次元,全是贵样啊……主角明明都证明自己的实力了能不能对TA好一点啊【【。颅骨你也是啊!!说好的注重礼节呢!!还是说这俩是按照贵样的原意用的……

 

话说回来,这次的皇骑和七魔都非常的有组织的感觉,这次用我(われware)装逼的超级多【。但是有几个打完之后就会变了自称,非常有意思。

 

法哥和奥叔登场开始就开始闪瞎人眼,这俩说话都是一句接一句的。而且很好玩的是,这俩登场用的我ら(ware-ra)吾等,然而到了异次元,你会发现法哥是我が(わが /waga),而奥叔是私(わたし/watashi),对称则是君(きみ/kimi)。

 

君主真是性情中人,一开场我(われware),然后打完之后会先用私(わたし/watashi),然后到了异次元就变成了自由奔放的俺(おれ/ore)。而对称也则是从对战后的其方(そなた/sonata)变成了貴殿(きでん/kidenn),是个尊称(看了芳香

 

恭喜VV成为组织兽唯二两个用僕(ぼく/boku)的,另外那个伪正太进化之后就变成私(わたし/watashi)。

 

光撒超可爱!进化之后自称变成我(われware),向主角发出挑战。然而打完之后就用回了私(わたし/watashi),请大家自行领悟【】

 

毛球的自称异常的谜,一开始SM是我(われware),还非常弱气的(不是)的要求主角假装没看到他在这里睡。然而进入异次元变成RM之后,这家伙的自称就变成了儂(わし/washi)……胡须倚老卖老就算了你washi什么啊!!!!为什么忽然就用起了老头子的自称啊!!!

 

小马在这群铁血真汉子之中真是和蔼的不得了(不是),自称私(わたし/watashi)称呼主角是其方(そなた/sonata)和 君(きみ/kimi)。被贵样连击的主角感受到了治愈(没有

 

 

啊。

还有。

 

 

KO NO病毒它传染了啊!!!!

TV系列公爵兽的特属自称KO NO XXXX它传染了啊!!!

阿尔法和奥米加都用了,还有究魔大大

连七魔都没逃过去……

反而NEO的公爵自称是私(わたし/watashi),无比正常……

 

评论(7)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