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zzZybird

紫喵,非著名雷文写手,欢迎勾搭
主Digimon
尤其是数码兽设定相关
更新不多,腐向和考据多
偶尔放吐槽和脑洞
嘴挑脾气烂活该饿死

解读障碍

自己对于数码兽的理解越来越偏差了

偏差到很难去和他人交流的情况

因为实在是太枯燥了……

很难说明到底想要表达什么

追求的东西越来越不明,也越来越让其他人感到无趣吧……但是又不想放弃,思考数码兽和人类的不同和交融本身就让我着迷

在这点上我真是太喜欢阿月桑了(虽然大概她会觉得莫名其妙)思维上很类似但是有偏差,但是可以属于交流,说明自己观点的对象

很多方向似乎感觉差不多……真好

虽然我并不完全赞同数码兽完全不需要搭档,但是她确实提到了数码兽不应该作为附属品和人类捆绑在一起

这点是非常重要的

还有人类的自大的部分(非贬义)

真想更近一步了解一下啊

这部分是一点

第二点是关于单个角色的解读

这点我不想推锅,但是DM的局限性也在此了…………因为部分数码兽并没有在任何平台上出场或者戏份太少,构筑一个性格本身就十分的容易把作者自身的德行填充进去,但是这样就容易变成别的什么角色

而且有些角色TV表现不够…………优秀

对的我就是说某那谁(萎)

结果又是作者填充性格了,然后最后变成谁了我也不知道

还有各种AU,只要这种数码兽存在复数,那么性格方面有差异似乎也能说明,毕竟有不同的成长环境和教育问题

但是这样也太偷懒了吧摔!

而且最终出现的角色可能让人情感无法承认是XX,但是理智告诉人这是合理的

……唉

OOC的定义也变得模糊了,虽说哈穆雷特不是哈利波特,可是这种状态下怎么去说你写的是不对的呢……环境合理,情况合理,各种条件充分,唯一的问题是,XX是谁?

官方德行我也不能指望他们会放我喜欢的数码兽的糖就是了

而且现在某作对数码兽描写还是继承了该系列惯例甚至还比不过第二作

望天

【说白了就是继续活在自己脑洞里吧,啧】

评论(10)

热度(3)